被騙了

2008080208:04


因為這兩天沒空
所以沒空洗浴室的腳踏墊
結果泡了兩天清水就發臭了
春庭一看我在洗踏墊
就一直說好臭好臭
不肯進來洗澡
我只好洗完才叫他進來洗澡

沒想到
他這句"好臭"給我說上癮了
沒事就說好臭
看電視時東抓西抓
跟我說好臭
我抓起他手聞了又聞
以為有沾上踏墊
可是沒味道呀

我就問他:
"你說好臭,阿是哪裡臭呀?"
他竟然回過頭跟我說:
"屁~股~"
.
.
.
.
.
.
.
.
媽:
當下我才意識到
他剛剛抓的是屁股
然後是春庭開心的笑....

哇哩咧
我竟然被我兒子
給~騙~了~
哇~我不要啦

阿好呀~果然是帥拔的小孩
兩父子都幹同一件事
遺傳基因還真是可怕呀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