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火車好多節

2007021308:16

今天終於成行啦
昨晚阿帥太興奮
已經睡著了還給我爬起來玩
搞到一點多才睡
今天早上還是爬得起來
可見他對火車多熱愛阿

我們從台中上車
本想很幸運
因為車上沒什麼人
後來一站站過去
人開始越來越多
整節車廂都是人
真是塞暴了!!
還好我們還有位置坐
不然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到了夢幻鐵道村
阿帥一看見那麼多火車
真是超級興奮
一下車就往前衝
偏偏他選的火車剛好在維修
拉他走他還不高興咧

今天真是超級熱
跟上次來時夏天的天氣沒什麼兩樣
只是今天誠誠超不乖
不但亂跑還叫不回來
誠媽在這麼熱的天氣一直在追小孩
真是快氣瘋了
誠誠不但亂跑
還不吃中飯
機車的是
他不吃誠媽餵的
只吃我餵的
可憐的我只好兩個都餵
當做先實習兩個孩子的媽了^^"

夢幻鐵道村是還不錯玩
可是花錢的遊樂設施實在太多
而且實在是超貴
我只花錢給帥坐了碰碰車
因為我實施"只坐一次"的政策
所以之後阿帥也不敢再多吵
算是很乖了

之後到劍湖山遊樂設施的那一區
哇咧 = =
我當場傻眼
因為都是我不敢坐的遊樂器材
但是帥躍躍欲試
我好捨命陪君子
殘殘給他撩落去囉

帶帥去坐海盜船
但是船不是直線擺
我眼睛根本不敢張開
一趟下來我已經暈了
帥根本就不怕
還呆呆的看媽媽吐咧
看來要玩這個
還是找帥拔來比較好啦^^"

阿帥今天的表現超級讚
不但沒亂跑
還很乖的排隊等坐小火車
雖然有時也很等不及
有時也會吵著媽媽抱
但整體表現都很棒
真的長大了
也可能來玩的地方剛好都是他最愛的火車吧

這裡一天真的玩不完
我們約好下次再一起來
等學生去上課了人沒那麼多再來
我想一定可以讓阿帥玩得更盡興

回到家實在超級累
我ㄧ碰枕頭就睡著了
阿帥也是
可是可憐的我發現我好像中標感冒了
因為在車上睡覺正對風口
我又流汗
唉~
這真是我最不想帶回來的紀念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