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超想要女兒

2006021308:19

☆☆ 自過年後
我家帥拔就一直不斷的暗示明示要女兒
我一直不為所動
但是
看見帥看到小孩子那種興奮神情
又有些不忍心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小孩
不生的原因有很多
就經濟問題為最主要
若屏除掉這個
其他的問題還有:
1.婆婆真的太煩人
2.萬一,妹妹真的長得像把拔
我寧可一出生就用大腿夾死她....
3.如果長得比春庭可愛,我會偏心
如果不可愛,我也會偏心
4.若又是個弟弟,我會累死
除非帥拔有能力請菲傭
5.家裡的人意見太多又太雜
受夠了!除非他們都閉嘴
這些都是我不想再生一個的最大原因,結婚是兩家子的事
就已經夠煩的了
生孩子和教育孩子如果還要受到干涉
我實在是興趣缺缺
畢竟帶著帥一起走來
箇中甘苦只有我自己知道
不過帥拔不怎麼死心
每次都會跟帥哀哀叫
說帥即將孤獨一輩子

想來苦肉記
門都沒有
但 我也不是那麼獨裁啦
如果帥開口要個弟弟或妹妹
那我一定會答應啦
就衝著這句話
帥拔現在每天都會跟帥"教育"
哈哈哈
你慢慢教吧 ☆☆☆☆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