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弟弟啦

2009111208:07

今天春庭回家時
突然說
"媽媽~我想要弟弟啦"
之前他就講過這句話
所以我不覺奇怪
我又問他
"那你的車車也要分一半給弟弟玩喔"
他竟然毫不考慮的說好

我又說
"那你布丁也要分他吃喔"
他也說好
我突然覺得他很寂寞
正當我開始有些同情他時
他竟然說
.
.
.
.
.
.
.
.
"我要像哲哲的那種弟弟喔"

啥米?!
還給我指定

"為什麼咧"

"因為哲哲比較乖
邱玫瑰太愛跑了"

歐買尬~
你還敢說別人咧
你自己小時候比邱玫瑰還愛跑咧
昏@@"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