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課--柿柿如意

2009110908:06
睽違已久
終於可以上課囉
春庭前幾天還在跟我說
"媽媽~我好想畫畫"
"媽媽~我好像上apple老師的課"
我還叫他直接跟老師說
害老師很感動呢

今天有新成員
就是我們班的柏沅根柏安兩兄弟
雖然今天有同學來上
也是春庭期待很久的課
但是
春庭因為太high了
以致於一直很不專心
被老師糾正好幾次
畫也不好好畫
氣得我跳出來糾正他
還好
他是很真心喜歡這堂課的
告誡他一番他就好了
也就開始認真畫了

他如果認真起來
其實會畫得比別人快又好

老師說
你們家很高級喔
用青花瓷裝柿子
結果
被柏沅聽成"青蛙瓷"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耶

你看
成品不錯吧
自己還簽名耶
還知道簽小一點
其實他要是認真
什麼事都可以做的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