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兩歲九個月囉

2007110608:02

身高.體重都沒量
所以不大清楚
不過
最近常常被人問到他幾歲了
為何沒上幼稚園
我都會很不好意思的說
"他還沒3歲耶"
聽到的人都會很訝異
應該是有長高跟長胖一些吧^^"

現在的春庭很會講話
也很會表達他自己的意見
那天帥拔故意抱住我
說只要愛媽媽不愛春庭了
這臭小子不但又哭又叫
還拼了命的要擠進中間
這就算了
帥拔故意抱住不放
這小子情急之下
竟然說出"拿竹子來!!"
哈哈哈
這就是帥拔常對他說的話
這下子還給他了

最近春庭愛上玩拼圖
已從一般的6~7片
玩到20片
而且速度很快
若把拼圖都倒在一起
他還是可以拼得出來
真是厲害呀
玩拼圖可以殺掉不少他看電視的時間
所以我也樂的陪他玩囉

不過
他的黏人功絲毫不減
我做什麼他也要做什麼
餵貓他要去
去公司他要去
連睡覺都要我押著他睡才肯睡
所以無形中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唉~
少爺
你也行行好
這麼大了就別一直黏媽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