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九個月啦

2006110608:07
不知不覺阿帥已經一歲9個月了
目前還是不大會說話
所有人名都用"nana"來代替
(nana是誰?別問我我也不知^^")
最愛說好.不要.謀(台語).沒有

食量很大
一餐可以吃到1碗飯或麵
心血來潮時過半小時還要喝ㄋㄟㄋㄟ
而且還喝180CC咧

最近愛上跳跳
喜歡在各式各樣的地板上跳
所以害我得把家裡的大桌子收起來
以免他亂跳把桌子跳破了

最近也很愛跑步
出門都用跑的
害我抓都抓不住
好累喔

比較能接受天線寶寶了
可是
他每次一看到片頭
都會尖叫大哭
真是搞不懂
一堆英文字有啥米好怕阿

最近才發現他的一些怪癖
不愛吃奶味重的餅乾
喜歡鹹鹹香香的餅乾
牛奶口味的幾乎都不吃
也不吃巧克力
不愛吃肉
喜歡吃菜和魚
尤其是玉米
可以乖乖的坐著吃完
還有還有
喜歡像羊乳片碇劑類的零食
都會一直吃

知道自己犯錯會過來道歉
不然就從後面給你抱抱
摸摸你的頭
看來這小子以後一定是少女殺手
我還是認命點
多存一些錢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