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對話

2007110708:03

這天洗澡時
春庭突然拍著他的小屁股跟我說
"媽媽~屁股有兩個呢"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哪裡有兩個,是一個啦"
他兩手摸摸他的小屁股
"是兩個啦"竟然跟我爭起來了
我懶得跟他爭
突然靈機一動反問他
"那你雞雞有幾個"
只見他很認真的舉起小手
數了一下
然後才告訴我
"有3個"

哇哈哈
我差點沒跌倒
你哪來的3個雞雞呀
這下子只好來個機會教育
告訴他數數的概念

可是呀
等我敎完他
他竟然還能舉一反三的告訴我
"媽媽~雞蛋有兩個"
哇咧
我真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呀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