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2006042108:29
對話1 我要看電視
帥拿著遙控器塞給我
帥:!@#$...
帥媽:幹嘛?
帥:@#$%...(哇賣看巧虎啦)
帥媽:你是不是要看巧虎?
接著放vcd,帥終於安靜

對話2 好痛
昨晚帥喝完奶就不肯睡
我哄了半天
只好放棄跟babyhome約會的時間
陪少爺睡覺去
我正在幫他撥頭髮
手指頭卻被他放到嘴巴裡
帥媽:ㄡ~狠痛耶
帥卻咯咯得笑了起來
帥媽心裡os:阿好ㄚ
這次換他把手指頭放我嘴巴
哼哼哼
不報仇是小狗
我也給他狠狠咬下去
帥愣了一下
帥:!@#$...(足痛耶)
嗚嗚嗚...
帥媽:你剛剛也是這樣咬我的
帥:%^#$@....(說實話,我真的翻譯不出來了)
哈哈哈~

對話3 洗澡
我跟帥都是一起洗澡的
今天他在洗澡前大便了
心想反正要洗了沒差
可是這兔崽子等不及
一直想往水裡衝
帥媽(洗頭中):ㄟㄟㄟ~你一褲子大便還要給我進去喔?
帥:@#$%^...(可是我想先下去阿)
帥媽:不行啦~等我一下
帥:#$%^...(但是你很慢阿)
帥媽:厚~就叫你等一下下咩
帥突然停止一切動作,離開浴盆
我趕緊將濕頭髮挽起來
阿帥突然把一樣東西丟進浴盆
帥媽:阿你!@#$%....
帥:嘿嘿..
各位知道那是啥嗎
我的護墊啦

各位,我想我應該可以去當火星人的翻譯
你們認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