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賞花去

2011020508:08


照以往慣例
我們都會在過年找一天上新竹
去跟乾爹乾媽拜年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
因為這兩天天氣很好
大家都出來玩
所以今天春拔不敢帶我們去城隍廟東吃小吃
怕塞爆了
我說
那不然去三義吧
這時以前的同事打來
聽我說要去三義
還熱情邀約我去他家吃飯
結果要下高速公路
天~~~~~啊
根本就是回堵到出口
完全下不去
春拔這時就直接開走了
還說要吃飯咧
我看真要下去
真的只是去吃晚飯而已囉

我說乾脆回家
因為其他地方應該也是這樣
春拔有點不甘心
默默的一直開車
等我醒來
我們已經在后里了

這裡還不錯
人雖然也很多
但是不失為一個拍照的好景點
票價也很便宜
大人100
小孩60
我真的卯起來給他拍
拍到春少爺不爽走人咧
哈哈哈~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