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去台南玩

2006013108:49
今天公公要帶我們南下去找台南的姑姑
說實話
我真的很不想去
因為昨晚帥10點多未睡
又被婆婆強迫吃了半晚稀飯
所以他根本就不想起來喝ㄋㄟㄋㄟ
直到3點多才起來哭鬧
泡了一瓶還不夠
帥拔又下去泡第二瓶
阿帥耍脾氣不肯吃
我一直哄他到不知是4點還是5點才睡
隔天因為要先回台中
7點就要起床
哇咧
我的眼睛根本就張不開
跟帥拔抗議
帥拔也是很累
但他不敢去跟他爸說
只有跑去跟他媽抱怨不該10點再餵他稀飯
他媽氣死了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我們都把他當俾女
還跑來質問我
厚~我解釋半天
說這是帥的習慣
以後請她別這樣
她還是不能釋懷
我就隨便她了
台南還是去了
去拜訪親戚
還有去天后宮
回程因為塞車
大家在嘉義梅山用餐
今天最開心的應該是帥
因為他在姑姑家的外面公園玩溜滑梯玩得好開心
至於我和帥拔
則是西~累~累~
還好今天回台中了
可以睡在自己舒服的床上
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