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帥搞怪紀錄

2007041108:14

這才想起來
之前都忘記寫的阿帥搞怪紀錄

搞怪紀錄一----擺攤
阿帥這個笨蛋
只要一想自己要去做的事
被我阻止
就會"跪"在地上耍賴
有次去擺攤
他跑去對面阿伯那裡玩項鍊
被我抓回來
他不肯
給我跪在地上
我氣極了也不想理他
剛好也是人潮多的時候
我就回自己的攤位
我心想反正在對面
我看他要跪到何時

可是呀
每個人經過
都會忍不住看他一眼
有人甚至在幫他找媽媽
甚至有人說他好可憐
厚~
當下真是超想在他面前
擺個就是碗邊還有破一角的那種碗公
博取同情算了
為了不讓事情越演越烈
我只好把他抓回來
不然我明天上蘋果日報頭條
我就慘了

搞怪紀錄二----還是跪
有次我拿東西要給奇模媽
我只想拿去
沒打算上去找她
這個臭小孩
因為平日去她家慣了
習慣的脫了安全帽就要衝去按電梯
被我抓回來超不爽
又給我跪在大門口
我實在很生氣
騎了摩扥車就走了
我就騎到轉角停下
偷偷看他要跪到何時
結果...
有一個好心的路人發現
趕緊想拉他起來
他還是不起來
那個路人馬上通報管理室
我看事情不行了
趕緊要去帶他回來
結果一對老夫妻也在附近
看到這情形說
"唉喲~這麼熱的天怎麼罰小孩跪在門口咧"
T___T
厚~我好想哭咧
是我被他欺負好不好呀
可是說實話
我實在是覺得很好笑
但是又得忍住
先修理他完了才能笑
好痛苦阿~

本日記框來自捲捲愛ㄉ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