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半日遊

2006041108:15

☆ 今天把拔放假
又要帶我們回婆家苑裡
說實話
我超討厭回去的啦
每次回去帥都要被當成豬養(兩個小時餵一次)
公公超怕帥去玩他的保險箱
限制很多
不然就是婆怕這怕那不讓我幫小孩做任何事
我又不能說啥
所以我超討厭回去
還好今天把拔說要帶我們去飛牛牧場
可以少受點限制
今天真的很熱
還好牧場樹還很多
還滿舒服的
今天人不多
但拍婚紗的人很多
我們看到的就有4對了
阿帥是超開心
跑來跑去
帥拔一直怕他滾下去被乳牛當成點心
所以一直抱著他
帥可不愛這樣
一直要去玩他自己的
呵呵
結果回來運動量不夠
阿帥回台中後一直在盧
可憐的我只好又帶他到樓下中庭跑一跑
帥拔呀
既然要玩就給他玩阿
不然回來後一點效果都沒有
白花門票錢了啦@@ ☆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