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溼地半日遊

2006062808:40

☆ 今天原本是要跟公司同事一起去烤肉的
無奈無法帶帥拔跟帥去
帥拔無法帶帥一整天
我只好放棄這個出遊的機會

今天是帥拔休假
一早我就帶帥去衛生所打預防針
身高84.7
體重10.5
頭圍44
醫生說體重屬中下
但也尚可接受
不過奇怪的是頭竟然變小了
身高高出上次很多

你怎麼只長高不長胖阿
老是害你媽被誤會
ㄘㄟˊ

下午我跟帥拔商量本來要去八卦山公園
但帥拔說附近也沒啥好去
不然去高美溼地看看
我當然說好
高美溼地真的還不錯
有好多小螃蟹跟彈塗魚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退潮
所以溼地範圍更廣
帥一直想下去玩
可惜帥拔怕清洗不方便
一直抱著他不放
害帥玩得不怎麼盡興
我想他要是會說話
一定會說不想跟把拔出來玩了吧^^"
之後我們又去了台中港買魚
不過收的差不多了
沒啥收穫

吃過飯後又去找了帥拔的師父
由於師父在釣蝦場工作
所以帥一看到水
就一直去玩水
真的是滿場飛
連師父都搖頭
大嘆如果是他
一定累掛了

可是
不瞞各位
我追著他跑了半天
我真的是累掛了
所以沒上來寫日記是情有可原啦
真的狠累捏~~ ☆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