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雞是買來的?!

2009062808:24

今天幫春庭洗澡時
因為他顧著玩泡泡浴
我ㄧ氣之下
要他自己洗
順便教他如何自己洗澡
我跟他說:
"雞雞也要記得洗"
好奇貓又來了:
"為什麼~"
我就說:
"因為雞雞每天尿尿,會髒呀
你若不洗,剪掉還我好了"
說完作勢要剪

這傢伙不甘示弱
馬上"保護"住:
"不行~雞雞是我的
雞雞是我買的
妳不可以剪掉啦"

???
買的??
這下換我想笑了
"亂講~你什麼時候買的"
這傢伙更認真
"我很早很早的時候就買了"

吼~真是死鴨子嘴硬
不過真的很好笑
也真多虧他想得出來
阿不過
我很想問的是...
...
...
...
...
倒底哪裡有在賣"雞雞"呀?!
呵呵呵~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