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傢伙

2009062908:25
晚上寶媽突然打來
想來家裡坐坐
順便拿書來
但是春庭下午玩得太高興
以致於睡到那時還沒吃飯
我只好婉拒寶媽
叫春庭快吃
我再帶他去找宇凡

可惜阿
春庭吃飯是出名的慢
等他吃完
已經8點半了
我心想宇凡應該要準備休息了
還是撥個電話讓春庭死心

結果
兩個傢伙雞同鴨講
春庭說我要去你家喔
宇凡說我要去洗澡了
一點都沒交集
只好換寶媽上場
結果...
春庭的表情超像晴天霹靂
話都講不出來
只好換我跟寶媽說

不能去找宇凡
春庭超失望的
我跟他說是因為他吃飯吃太久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那我以後不要吃飯好了..."

吼~你這個小笨蛋
為了找宇凡寧願不吃飯
真笨耶~
不過
你不吃飯
你媽也不會給你出門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