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惠中路肯德基

2006062708:39
下午很無聊
帥不肯睡覺
一直看巧虎
可怕的是
他要我陪看不准睡!!
厚~我已經看到爛了啦
我超想小咪一下的
沒輒
只好打電話給誠媽
看她有無興趣去肯德基玩
幸好她也沒事
我們買好鞋子就去肯德基了

說實話
兩次約在肯德基
兩次都沒吃到雞米花
真的有點不甘願
這次總算可以吃到了
呵~

那裡的遊戲室還不錯
只是今天的小孩子特多
都已經是超齡了還玩
那也就算了
那些大孩子一直霸住溜滑梯玩玩具
讓小孩們不能玩
不然就衝來衝去
看起來危險極了
我當了好幾次的糾察隊
叫他們別這麼玩
小孩是還聽話
可是後來發生一件讓我當場傻眼的事
帶小孩來玩的阿姨後來也進來了
結果
她竟然開始玩起溜滑梯@@"
各位不要覺得我大驚小怪
妳們有看過一個快100公斤的人玩小孩溜滑梯嗎
歐買尬~
我真是差點沒昏倒
還好後來雨比較小
阿帥也玩累想回家了
我們就離開了
不然我看喔連誠媽看了都會昏倒

今天兩個小孩都還算乖
你一口我一口的吃薯條喝飲料
只是帥不習慣吃辣
偷吃雞米花吃到哇哇叫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