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肯德基玩

2006061608:25

☆ 我也是聽leo娘推薦
才約了誠媽一起去
可惜leo娘有事不能去
就我們兩個去囉

場地是真的還不錯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肯德基
因為我超愛他們的雞米花跟炸雞
麥當勞是愛他們的薯條
可惜今天為了帥
一樣都沒吃到啦

帥跟誠誠玩得超開心
我跟誠媽也在玩她的新相機玩得不亦樂乎
嗯~花大錢果然是不一樣
相機拍起來快門超快
它的喀嚓聲聽起來也很爽
好像拿在手就是個專業攝影師
害我心好癢喔
只能說等中樂透再說啦

帥除了在遊戲室玩
還不時跑出去
還好客人不多
不然真會被他煩死了
這裡有冷氣
遊戲室又很安全
我想以後應該是我們避暑的好地方吧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