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

2006071708:28
今天真是被帥整死了
一早五點多就醒了
可憐的我因為昨晚腰酸
一直到四點多才睡
我還睡不到1小時
就被帥吵醒了
嗚嗚嗚...
好想睡呀
結果帥早上胃口奇佳
不但吃了半個粿
吃了近一碗的粥
還喝了210的ㄋㄟㄋㄟ!!
你是昨晚被餓鬼附身嗎
不過帥拔超級滿意
至少今天不會碎碎唸他吃太少啦

下午小猴媽說要還我外套
就約去肯德基
我心想帥都睡飽了
帶他去玩消耗他的體力
回來或許可以小瞇一下
我還找了誠誠
這三隻小猴子真是大鬧肯德基
不但大聲尖叫
還滿場飛
小猴跟誠誠只要一碰面
就會先互相叫囂
互叫對方走開
不然就開始拉拉扯扯
反觀帥
則到一旁泡妞去啦
帥還是很愛亂跑
一不見人就自己下樓梯
被我修理了兩次
超可惡的
不過今天真的玩得夠累
操小孩很成功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