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小猴家游泳

2006071808:29
下午午睡的時候
突然小崴媽打來跟我商量星期四的事
就找我去小猴家游泳
我當然好囉
喜歡玩水的帥一定也很開心
結果很好玩
帥因為已經習慣樓下的游泳池
所以一踩進去時有些遲疑
臉上的表情好怪
加上水有點冰
他突然不知怎麼玩
不過愛玩水的他只遲疑一下下啦
沒多久就適應了
崴崴不管去哪都抱著他的球
活像巡邏的游泳教練
小猴穿著乳牛泳褲
真的是超口愛的啦
後來因為也有點晚了
我們就改到泡湯屋給小孩玩
又可放熱水
又可以玩
等到要洗澡時
帥的手已經有點皺啦
呵呵
可見他玩得多認真阿
洗完澡我們還去了猴媽家小坐
帥還喝了180cc的果汁牛奶
回家我吃麵線
他也跟著吃
我還餵了他木瓜
之後就睡著了
如果每天都這樣
真不知該有多好
精采相片看崴媽家的相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