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2006071908:30

☆ 今天好忙喔
一早8點要上課
我7點就要起床
眼睛根本張不開
還好課程很吸引我
不然一定睡的啦

下午教授來家裡幫帥跟誠誠做行為發展檢測
因為前一天和崴媽聊過
所以心態上還好
不會過度期盼
帥還好
還滿配合
我還發現他會的東西還真多
他竟會倒著走路
還會疊積木
這到讓我有好多的驚喜

做完測驗
也沒想到別地方可去
就帶誠媽去小崴家玩
小崴媽熱情招待我們
還帶我們去立人國小
不過帥早就看見對面的溜滑梯
吵著要去玩啦
那溜滑梯好高喔
可是帥玩的好高興
我也只能讓他去玩
再小心注意他的安全囉

要回家時
崴崴和誠誠一直在十八相送
崴崴一直想跟我們一起回去
捨不得我們走啦
今天玩得真累
帥還沒到家就睡死了
呵呵
又是充實的一天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