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2011061608:12

其實延續上篇日記
買生日禮物其實也跟今天有關係
沒辦法
兒子的第一場畢業典禮
說甚麼也要好好記錄
名義上是老媽自己要犒賞自己
實則也是拿來拍小孩
真是癡心的媽呀^^"

一進教室
所有的小孩們都在跟我打招呼
宇凡很興奮的要我看她媽的傑作--學士帽
還沒拍完就被春庭趕去忠明館了= =
這小子
真的很機車耶~

一進忠明館
發現癡心的父母們還真不少
手上不是單眼就是攝影機
我算是小咖啦
找好位置坐好
就等春庭他們進場囉

其實我根本不知春庭會領甚麼獎
回來他也沒說
直到老師宣布
才知是校長獎

很不錯呀
這小子居然也有校長獎
做媽的很驕傲哩

之後竟還有獎項
看來贊助的廠商還真不少
學校也非常乾脆
甚麼單位贊助就用來當獎項
有"重慶書局獎"
還有各里里長獎
真是達到"宣傳"之效果呀
這是第二次領獎

再來就是春庭他們各班的表演
我覺得他們這次的表演都好棒
都很活潑可愛
老師真的很用心哩
春庭這次也跳得不錯
很認真喔

中場休息
大家不忘拍拍照
先來個全家福吧

再來是春庭跟宇凡

這小子一直想拆禮物
被我們制止

再來是大合照

我跟寶媽還在典禮結束後
跟進教室幫盛裝的老師拍照

這是龔老師

這是教了春庭兩年的胡老師

一起來吧

禮物回家讓春庭自己拆
校長獎是

背包

跟看板

好榜樣獎是文具組

這是春庭的第一張畢業證書

寶貝即將上小一了
真的時間過好快喔
期許你在小學裡也有好表現喔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