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的表演

2010062308:23



  今天是畢業典禮
一早就把春庭挖起來
深怕遲到耽誤到典禮進行
所以到學校後
春庭還是一付愛睏樣

一進教室
大家開始換衣服
我覺得
這款衣服是女生款比較可愛

男生就不怎樣
尤其是
春庭穿起來根本就成了中空裝^^"
沒辦法啦
誰叫春庭這麼大ㄧ隻
戲服最大也只有這樣呢^^"

換好衣服
吃完小點心
我們就準備進入忠明館


因為表演前還要頒獎
所以有很長的時間在等待
我趁機叫春庭去跟他心愛的若欣拍照

不然
人家若欣要上小學了
而且不是上忠明
這是最後一次一起表演
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囉

中班生幾乎是人人有獎
都是乖寶寶獎


不管是什麼獎
有獎就很開心啦


再來就是重頭戲
表演節目囉
大家看影片比較快啦
<畢業典禮的表演>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吼
春庭跳得很認真
但是都不一樣
害誠誠看他也不是
看格子也不是
真是笑死我了

典禮結束後
大家都把小孩帶回去
我想說學校應該還有課
所以不打算帶他走
沒想到這小子給我哭了起來
後來還是用甜甜圈做交換
我才能全身而退

結果下午去接小孩
竟發現班上只剩4個小孩
真是傻眼
心裡不免犯嘀咕

不過
大頭姐姐說
這樣很好啊
下午就有吃不完的點心
我問春庭是否如此
春庭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對呀~有好多爆米花跟仙草愛玉喔"

嗯~~好吧
這樣也很好啦^^"

這是蔡老師要求的合影
蔡老師要他戴帽子
他一直不願意
哈哈
蔡老師真的很疼春庭
春庭也很喜歡蔡老師
想到蔡老師即將離開
真是很不捨
不過看她每天台中高雄通勤也很辛苦
就祝福她嚕


◕‿◕✿ⓒDesign 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