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就不要吹泡泡啦

2006062308:35
下午因為要去寄信
所以帶著帥去郵局
郵局很涼
阿帥非常開心得跑來跑去
在等的時候
他發現了一對姊妹
於是也跟著她們在郵局的義工桌上亂畫
跟著她們跑來跑去

等我事情辦好
剛好有電話進來
我便讓帥在郵局外面玩耍
我講電話
沒多久
那對姊妹也在外面
姐姐在吹泡泡
妹妹也跑來跑去
阿帥看見泡泡好開心
一看見泡泡就衝上去要抓
那姐姐突然大聲罵帥
"你不要抓啦"
帥當場停住
一臉錯愕跟無辜

由於當下還在電話中
我拉著帥離開現場
等我講完電話
我就問姐姐
"你為什麼罵他呀
他有做錯事嗎"
姐姐說
"因為他剛剛打我妹妹"
我想了想
剛剛的確有看見帥拉他妹妹的衣服
我就反問她
"什麼時候阿"
那這對姊妹的媽媽從剛剛就一直在提款機前
中年婦女打扮
有點邋禢
頭上還有隻鯊魚夾
(我超討厭把鯊魚夾夾在頭上的女人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女人實在太懶了)
可能聽見我在質問她女兒
就口氣很不好的說
"她是說剛剛啦"
我繼續接著問
"那你也不要大聲罵他呀
給他追泡泡有什麼關係"
她竟然回我
"不要!我就是不要給他玩啦"
我也生氣了
"那你不給人家玩不然就不要吹泡泡了啦"
當下我就抱起帥
離開可能開戰的現場

豈有此理
吹泡泡不准別人追泡泡
是怎樣阿
其實跟網友媽媽們一起出去
孩子們玩具搶來搶去
甚至因為這樣把帥推倒
我都沒生氣
這次會這麼生氣
是因為看見帥無辜又渴望的眼神
被罵了呆呆站在一旁
真的就不敢再去追泡泡了
心裡超難過

其實自己回來也有反省
我是不是也有錯
我應該先跟她道歉再罵人?
可是看見帥那個眼神
我真的好難過
想起小時候家境不好
因為看人家喝多多拼命吞口水
那種想要又得不到的心情
到現在一直記憶猶新
看見帥的眼神
就像是看到當年的我一樣
好心酸...

寶貝你乖
媽咪也有吹泡泡的罐子
改天媽咪再買一個更好玩的給你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