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小陳家

2007062308:24


下午因為下了場大雨
無法跟小陳會面
只好晚上休息
跑去她家拿資料

從以前就傳聞她家很難找
可是今天拜修路之便
我們很輕鬆的找到了
更看到下過雨後超美的夜景

只不過
這一切都被那個臭阿帥給破壞了
阿帥有個奇怪的習性
晚上不愛去沒去過或不常去的人家家裡
所以才到小陳家沒多久
我的屁股還沒沾到椅子
阿帥就催我要回家了
阿阿
真是煞風景阿

陳家四姐妹幾乎都在家
他們想盡各種方法留他
搬出小陳出國時買回來的蘋果巧克力
還有一包小熊巧克力餅
還有只限信州出產的PINKY
這個不識貨的傢伙
只對PINKY有興趣
我當時心想
如果誠誠在
應該會不想回家吧^^"

淑萍回來後不知我們在
就把鐵門給拉下來
阿帥一聽當場大哭
就跳著要回家
大家又搬出巧克力冰淇淋蛋糕來引誘他
也是沒效
最後小陳差點要搬出"will"出來給他玩了哩
不過一樣沒效
厚~真是不知足的傢伙哩

最後還是被我多拖了一下下才回家
才走出門就開心了
喂~你這臭小子
真是不知惜福呀
(誠誠os:要我就住下來,都是巧克力,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