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2010062408:24

今天下雨
照例我去接誠誠跟春庭
因為想去楓康超市買東西
又跟誠媽家不順路
所以乾脆"綁架"誠誠
讓他來我們家玩

春庭最近很機車
每次只要說要去哪裡
還沒逛完就要借廁所大便
昨天這樣
今天又這樣
今天還加上誠誠
吼~~~~
啊謀你們是怎樣
又不是屬狗
不需要用屎尿來佔地盤吧^^"

晚餐吃焗烤咖哩
春庭吃焗烤咖哩義大利麵
誠誠則是焗烤咖哩飯
嗯~
還滿合胃口的

誠誠每次來家裡
都會去拿春庭的玩具出來玩
這次拿了一組記憶遊戲組
問我怎麼玩
我自己都忘了
他自己慢慢摸索
倒也玩得很開心

吃過飯後
我自己開始研究起那組遊戲
誠誠還幫我解說
有一張圖卡是正反面
只要找出東西的正反面就可以了

好笑的是
有一張是褲子的正反面
這兩個傢伙
說反面是"屁屁"
正面就是是"雞雞"
笑到我肚子好痛^O^

誠誠這傢伙很賊
他很喜歡這組遊戲
先是問我哪兒買的
再來問我多少錢
(就是逼你問他:"你很喜歡喔?!")

我問了
他竟然說對
還說:

"你可以等我生日的時後再送我呀"

吼~真是很賊耶
我故意跟他說
他生日太久了
要他來我家打工洗碗
嘿~這小子還不願意咧

等他媽來接時
他又跟我說了一次
叫我送他當生日禮物
我要他來打工
他不要
我說:
"給你吃飯給你飲料
只要洗個碗
又不怕你打破
洗碗就有禮物
有甚麼不好??"

這小子歪著頭想了很久
我說
那不要洗碗
來拖地好了
他馬上眼睛一亮

"你怎麼知道我會拖地?"

"我當然知道囉~在學校不是要當值日生拖地嗎"

"喔"
馬上又說
"我家的地都是我拖的耶"

啊??真是有夠扯的
(誠媽OS:最好都是你拖的啦)
我真是不相信他會幫忙啦^^"

等他媽來
我告訴她以上的對話
誠媽笑到一個不行
誠誠自己也笑得東倒西歪

唉~
難怪我賺不到大錢
淨做"賠本生意"
請人來打工
包吃包喝還要包禮物
賺得到摳摳才有問題喔^^"



Summer Blog (老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