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媽婚禮

2006061708:26
晚上因為要去喝帥乾媽伊璇的喜酒
所以跟美惠約好要一起去
誰知她約了客人簽約
讓我開始害怕起來

因為我從未一個人帶他去喝喜酒過
我實在有些怕怕
怕他吃不飽
我也吃不飽
到頭來一直在追小孩
可是不去又不行
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還沒出門就有狀況
就跟帥拔爭執
他超怕他兒子餓到
聽了大為光火
到了餐廳
停車場竟沒有位置停車
害我們停了大老遠
由於時間有些超過
我只好抱著帥狂奔
還好
為了等新娘的媽
也還沒開始吃
我們算幸運的了

帥今天的表現還不錯
雖然沒有很安分的坐著
但是還滿聽話的
請他坐下他還是有坐下
我一段時間就給他去跑跑
配合的還不錯
東西也有乖乖吃
只不過
他還真是挑阿
超愛吃龍蝦魚翅跟帝王蟹的
一口接一口
讓我不禁懷疑他是否遺傳了帥拔的挑嘴
同坐一桌的客人也很喜歡他
一直在跟他玩
這個小笨蛋
人家一時興起唱起"脫掉"
他竟乖乖的就把和服給脫了= ="
真是被他打敗

還有
因為今天是超級好日子
隔壁也是在辦喜宴
但隔壁有開放唱卡拉ok
帥竟一直跑過去拍拍手!!
厚~
你有迷有搞錯阿
給你乾媽知道了
一定會被打屁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