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眉玩水去

2010062708:28

我家老爺不知哪根神經不對
說要帶我們去月眉玩水
老爺子既然開口
我當然要配合囉
趕緊出租向上市場星期天的"夯"位
配合兩父子囉

為此
還特別跟JUIDE媽借了她的防水相機
準備記錄這好玩的一天
真是感謝她的大方出借
不然我還真是不知該如何拍哩^^"

我們是選午後票
不過以前午後票要3點之後才能入園
因為暑假還沒開始
所以可以升等到12點之後入園

看這小子
一路上多開心呀

進入園區還真是熱
我都有些受不了
這小子開心到一個不行

換好衣服更HIGH


事不疑遲
趕緊下水吧

第一個玩的是"大海嘯"

媽媽其實有點挫
因為沒用過防水相機
不知防水功能有多強
所以一直站遠遠
等著拍照就好

再來就是阿酋灣
有小孩可以玩的溜滑梯

這小子玩了一遍又一遍
都玩不膩
還是把拔催促要玩別的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我們又去玩了碰碰船
但是等好久
等到春庭無聊在扮鬼臉


玩又只玩一下子
很是不過癮

接著又去漂漂河

興奮的春庭一直踢水
害把拔不能好好玩
所以漂了一趟
他說他自己還要去漂一趟
我就帶春庭再去玩溜滑梯

話說回來
這防水相機真是好好用
連水下都拍得好清楚
以後要是有機會
真是應該換一台這個的

等把拔漂完
我們又回去玩大海嘯


真的好好玩
我們一直玩到天空有些飄雨
才起來換衣服
春庭還捨不得走呢

換好衣服
已經開始在下大雨了
我們趕緊回家
回家前還拍了一張

不過
說不想走的春庭
車子都還沒上高速公路
就睡著了

哈哈~
真的很認真玩喔
其他相片看這裡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