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溼地

2008100808:07
說實話
不知是誠媽還是我帶賽
還是只要我們約就一定下雨或颱風
這次高美之行又約了3次啦
厚~還好有約JUIDE媽她們一起去
天氣才放晴
雖然JUIDE媽她們有事不能去
但是我們還是依約定出發

不過
昨晚春庭突然想起逢甲大學裡的松鼠
一直找我要去餵松鼠
我是說好啦
不過當他知道是要去抓螃蟹時
還有點不想去咧
如果不是用勛勛跟宇凡來引誘他
恐怕會沒完沒了^^"

帥拔剛好休假
難得的是他竟然願意當司機
反正他的師父剛好住附近
他正好可以去他家聊天
不然玩不了多久
他一定會覺得無聊催我們回家啦^^"

春庭跟誠誠超興奮
一下去就開始玩
可是
我看最開心的
應該是勛勛了
他不但不怕髒
還覺得超新奇
連路過的學生都覺得他很勇敢
甚至為了猜他是男是女
開始賭起來了咧

誠誠有進步
不像上回來時那麼害怕
雖然還是有點小潔癖
但跟上次比
已經很好啦

春庭一樣天不怕地不怕
只是這次比較懂得收斂
沒有上次玩得那麼髒
也沒有一直亂跑
都跟誠誠一起挖沙.挖螃蟹
至於我跟誠媽
就一直在狂拍照囉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
有太陽也有風
不會很熱
天空超藍的
真是適合拍照
我跟誠媽一直在拍勛勛
忍不住感嘆
還是這個時候比較可愛啊

後來勛勛開始歡
誠媽就先收工去幫勛勛沖洗
我負責看這兩個小鬼
好笑的是
這兩個傢伙抓不到螃蟹
就開始撿田螺
誠誠突然大喊:"阿姨~我抓到螃蟹了"
我那時心想:哪隻瞎了的螃蟹會被你抓到啊
走過去一看
原來是已經掛點了
還少了幾隻腳
我就跟誠誠說
"牠已經受傷了 把牠放回去好嗎"
誠誠很有同情心
竟然跟我說
"阿姨~那我帶他去看醫生好嗎"
哇咧~
那我如果說他掛了
你是不是還要幫牠辦告別式啊?!
差點昏倒@@"
不過
很有愛心的誠誠
最後還是輕輕的把牠放回去啦

春庭是一直狂撿田螺
根本把牠們當戰利品
還撿到一隻已經死了的小魚
放到他那堆田螺上
還叫我拍照咧
最後要上來了
兩個人還不願意走
我只好說待會要帶他們去看船
兩人才願意上來

上岸後
我把春庭脫個精光
用水給他沖下去
春庭激激叫
但是很開心還想再玩
要幫誠誠洗時
他打死不肯啦
不知是怕我把他脫光光
還是怕冷水
連我要幫他洗手洗腳都很抗拒
我只好CALL誠媽自己來處理

之後我們又去了漁港
買了烤魷魚當點心
就打道回府啦

回來看照片時
才發現我怎麼拍了那麼多勛勛啊
春庭~不要怪你媽嘿
誰叫你已經過了這麼可愛的時期
拍來拍去都是你在低頭挖沙子
我只好拍勛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