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紀錄

2007050608:06

好棒的2.3紀錄
有多東西可以寫喔

最近長高也長壯
身高應有91
體重應有15公斤了吧

講話方面有進步
除了人名
還會火車.尿尿.便便.魚.蝦.掰掰
還有"乾媽"
也會叫我家貓貓的名字"尼尼"
有時會突然冒出我曾敎他的話
很令人吃驚呢

戒尿布算是很成功
已經可以不須包尿布
除非是晚上
大便比較不行
等他說時已經大在褲子裡了
但只要掌握好時機
也是可以不漏接的
像我都習慣早上在家裡給他大便
這樣要是出門
就不必擔心他突然便便了

會自己穿鞋子
出門時會自己穿鞋子
回到家自己會脫鞋子不打緊
還會拿去放好
真是給你拍拍手呀

也很愛唱歌跳舞
不過他因為不大會講話
唱歌當然也是零零落落
也只有我聽得到
所以他很愛叫我唱歌
自己在旁邊跳舞
現在還會扭屁股咧
超口愛的說

很愛模仿
比方說學我洗衣服
拿起肥皂來洗
也學我洗碗
甚至要學我拖地咧
厚~
我知道你其實是想玩水啦
不過要做這些事
還是等你大一些再來吧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