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路線

2007050608:07



這個阿帥今天心情超好
去攤位都不會亂吵
除了跑去停車場被我修理之外
其他都還不錯

只是
這小子今天不知發什麼瘋
除了愛拿內褲套在頭上以外
又愛上拿比基尼掛在胸前!!
這還不打緊
還一定要跑去隔壁阿姨家SHOW一下才甘願
阿姨正在接待客人
一看見只好悶笑
差點得內傷
這個小子
繼續換別件比基尼搞笑
這下阿姨終於招架不住笑出來啦

哇哈哈
阿姨說
阿帥以後可以當諧星啦
每每看見阿母生氣
阿帥"彩衣娛親"的戲碼(那個衣---是內褲)
就覺得他超有天份的

歐買尬
難得阿母阿爸"歹竹出好筍"
給阿帥生得這麼帥
去當諧星太浪費了點吧
不過要真是去當諧星
長大繼續是這麼可愛的話
應該也不會太紅吧^^"

最後要回家
阿帥依然搞笑
對面叔叔叫他拿一件內褲給他
這個臭小子想也不想就衝回來拿了一件
我交代他要拿錢回來
叔叔給了他1元
他還興高采烈的拿回來給我呢
這時對面叔叔已經笑翻啦

臭小子
這是賠本生意捏
看來我要好好教育他
不然得看緊他
老是給我做賠本生意就糟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