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帥看醫生

2007041208:17

帥看醫生很乖一直都不是我的煩惱
除了吸鼻涕會抗拒之外
其他都還OK
今天也還好
好笑的是今天一進去
因為看見桌上黏了3罐糖果
一問之下才知那是維他命C片
做成軟糖.圓片跟水果造型三種形式
而且價錢不貴
我當下買了阿帥最愛的水果造型要給他吃

他真的很愛
一個接一個的吃
我心想感冒補充維他命C片OK呀
醫師說1 天3~4個就好了
轉眼阿帥已經吃了快10個啦
我當下制止他
誰知他還是要吃
我說你又沒乖乖
幹嘛要給你吃

這個傢伙想了想
馬上狗腿的叫我"媽~咪"
然後給我"啵"一下
厚~
當場我就破功啦
連藥師看了都覺得好好笑
為了糖果真是什麼都幹得出來
真是厲害呀


本日記框來自☆滿天都是小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