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阿帥

2007041308:18
-track-color:#EEE5DE; scrollbar-arrow-color:#636466; scrollbar-highlight-color:#EEE5DE; scrollbar-shadow-color:#EEE5DE; scrollbar-3dlight-color:#EEE5DE; scrollbar-darkshadow-color:#EEE5DE;text-align: left;overflow: auto;FILTER: Chroma(Color = #EEE5DE),}
因為我在浴室洗衣服
阿帥一直找不到我
後來發現了
一直在門口哀哀叫

我心想也沒幾件
趕快洗完就出去了
誰知這個臭小子
為了逼我出來
竟然想出這麼妙的方法
呵呵
猜猜看
他是用哪一招呢
.
.
.
.
.
.
.
答案是~~~~~
他拿了他的小馬桶墊腳
把浴室電燈關掉!!
呵呵
這招很高明厚~
我不出來都不行咧
真是個聰明的傢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