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場作客

2007041408:19


今天是LEO娘家入厝
早早答應她要去捧人場的
可是昨天傍晚的一通電話
註定了我們今天忙碌的命運
因為
小崴媽家也是今天入厝!!
阿阿
不去實在說不過去
只好跟LEO娘商量
吃完飯我們就"快閃"
雖然這麼做很不好意思
可是如果有練分身術
應該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吧

LEO娘家我幾乎是天天報到
比去上班還勤勞
LEO娘差點買個打卡鐘給我專用
小崴媽家就是第一次去了
說實話
我還滿期待的
期待一個被孩子稱作"彈珠屋"的地方
到底是長什麼樣
不過我們真的騎了好久
還差點找不到呢

那真是個舊公寓
可是一打開門
我跟誠媽幾乎是同聲驚叫
真的是還不錯的一間房子
最爽的是
頂樓加蓋的兒童遊戲房
玩再吵都不用怕吵到鄰居
真的很讚呢
在家待不住
還可以去綠園道跑跑
綠園道簡直就是崴媽家的後花園
夠舒服吧

唉呀
看見他們都有新家可以住
而且都針對小孩的需求做設計
看的我好生羨幕
我也要加緊腳步賺錢
把家重新換個樣子
針對阿帥的需求做設計
只是不知道
那還要多久阿^^"

祝福LEO娘跟小崴媽
入厝大喜
能夠在這間新房子裡
注入更多你們一家人的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