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大悟

2008090108:01

 



本來還在為童裝關門這事難過
後來才發現
這其實是有內幕的

傍晚另一個老闆載了一個人來
說要來點貨
結果後來才承認
是她要來接這家店
而且
明天就要重新開始營業!!
哇咧
我這才知道
先前的說法只是煙霧彈
就只是想要把我換下來罷了!!

天啊
真是不能接受
要怎麼樣都可以明說
何必這樣拐個彎來羞辱我?
哪裡需要改進可以說
哪裡做的不好也可以說
甚至
你覺得我不適合也可以說
何必這樣子欺騙我??

真的好難過
我雖然沒有替這家店做很大的業績
畢竟我也很努力
留住一些熟客
現在要上秋冬款了
要開始賺錢了
就把我一腳踢開
我...
真是不知該說什麼好...

PS.大家還是可以來光顧啦
只是不能再算便宜給大家了
拍謝喔~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