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課16---游泳比賽

2008090108:02

今天是第一次上下午的美術課
果然
有人忘記了(就是在說你啦~誠媽)
宇凡媽還以為我忘記
打電話找我
其實我是去處理筠媽咪的旅遊平安險啦

因為
我這隻豬頭
寫錯筠媽咪的名字
為求安全
還是跑到公司去改
把春庭丢給大家去盯
我知道春庭有時很混
也順便測試一下換別人盯的效果如何
所以
上課內容我沒有參與
我只知道用圖畫紙畫大海
用粘土捏人偶游泳
最後著色即完成

BUT...
等我從公司回來
看到春庭的作品
真是快昏倒
手腳分離不說
亂七八糟的
活像"海上浮屍"
JUIDE媽還會看圖說故事
說本來有3人在游泳(宇凡的)
後來遇到大石頭(JUIDE的)
就變成了浮屍了(春庭的)
哈哈哈...

不過
為娘的還是給他小小拯救一下
不然真的不能看阿
(最邊邊的烏龜和人是我做的)


看一下正常版--宇凡做的

妳們說
我能不昏嗎?
唉.....



此日記框來自A Babies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