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三天--破功了

2009082608:21


連續上了兩天
春庭"終於"有點會意過來
以後可能都要去幼稚園上課了
所以今天跟我說完掰掰後
聽說他就去"盧"老師
請老師打電話給我
因為他一直問
老師只好跟他說
媽媽在忙沒接電話
讓他有點小哭泣

偏偏今天在公司待太久
去的時候格子媽跟誠媽已經到了
讓他有點被遺棄的感覺
我到的時候
他很生氣的唸了我一頓
之後也就好像沒事了

沒想到
晚上跟他聊上學的情形
聊著聊著
他竟然很委屈的哭了
說他不想去上學
他不喜歡幼稚園
也不喜歡老師
反正一大堆不喜歡的理由
哭得超級委屈
害我都有些難過起來

雖然這傢伙平常很天兵
但是說實話
還是很黏媽媽的
小的時候就是因為太黏
我才買親密背巾
把他背在身上做事
也就是因為太黏
害我不敢把他丟在誠誠家
怕他把人家屋頂哭翻了^^"

唉~看他哭得好委屈
心裡有些不捨
不過這是必經的路
兒子~你就再加油一些吧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