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五天--大哭

2009082808:24


這個小子
一進教室就眼眶含淚
抱住大腿不放
同行的誠媽已經要打道回府了
這小子還不肯放手
老師把他拉開
竟給我大哭!!
哭聲之大
大概到走廊都還能聽得見吧
害我有些走不開

不過
老師安慰我
說其實春庭的個性很好溝通
只是分離的這一下
有些難過罷了

我走的時候
這小子被老師拉開
哭得超慘
我真怕老師鎮不住他
因為他實在太大隻了
老師也說抱不動他
之後我看見老師帶他去辦公室
我就溜了

老師答應春庭
給春庭打電話給我
果然說到做到
我才到向上市場
就看見一個未接來電
因為不確定是否是老師
所以沒有回
到了11點半
果真又接到春庭的電話
聽他的聲音很開心
我就放心多了

唉~這就是過程呀
大家都想春庭這麼大隻
又常跟著我趴趴走
是最應該不會哭的
其實呀
他只不過是4歲半的小孩
只是看來很成熟罷了
哈哈~

今天哭哭沒關係
下次就不要再哭囉^^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