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四天---哭哭了

2009082708:22


今早起來也還好
到了學校就有些變臉了
尤其是我正想開溜的時候
他就抱我大腿
開始哭了

說真的
我覺得我們運氣好好
遇到很好的老師
老師不但很有耐心的安慰他
還想辦法幫我找理由離開
離開的時候
至少他沒哭

因為格子有些小咳嗽
所以中午才到
格子媽打電話給我
說春庭還跟她說
"格子馬麻~你好慢喔"
看來沒什麼事
讓我放心了不少

因為離開時跟他說好了
不哭哭就跟把拔開車去接他
所以下午那兒也不敢去
時間一到就趕把拔去開車
去學校等他下課
看他跟女同學手牽手出來
好開心呢
看來今天進步很多
連老師都很稱讚
讓我跟把拔放心不少

今天依約帶他去看火車
還去了台中港買了他愛的鮪魚糖
希望明天也可以這麼棒喔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