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被點名了

2005082508:33
『最近BBH流行一種遊戲,就是要把自己的怪癖寫在日記上,而且還要寫5個,寫完之後再點名妳BBH的5個好友來寫!
我被點名了...已經寫好了...
收到留言的你們不要懷疑??
就是你們了….要寫唷!
我可是會來檢查的
你們可以再點名別人~
滿好玩的….大家一起來玩玩看喔!!^^』
呵呵~竟被小猴媽點名囉
我實在沒啥怪癖耶....哈哈!哇知道你們不相信啦!

怪癖1:喜歡剪腳皮,尤其看見帥拔腳上脫落的皮...
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興奮感想去摳下來...

怪癖2:喜歡咬動物耳朵,特別是我家的小尼仔(請看相簿)

怪癖3:喜歡整齊,我在工作上跟家事都要求絕對整齊
所以常被同事誤以為我是處女座
(ex:我喜歡工具整整齊齊.在家會將頭髮一根根撿起來...)

怪癖4:我不愛喝水.不愛吃水果,卻愛喝調酒和飲料
尤其喜歡有創意的飲料(例如冬瓜茶+梅子)
最近愛上小猴媽煮的紅茶~呵呵
(不愛吃水果,帥帥卻很白,這個...也不知像誰)

怪癖5:重點來囉~我喜歡收集特價DM啦...我的至理名言是:
"貨比三家不吃虧,我買的東西決不能比別人貴"
哈哈哈~請叫我DM女王~

不過,後面兩個怪癖似乎影響了帥帥,他也不愛喝水,所以常便秘
我在看DM時他一定會過來搶~哇咧,你是男生耶

厚~換我點名囉!

小右媽~小右右的天空


泡媽~泡老大


馬修媽~小小馬修的新世界


緯媽~大頭緯的秘密基地


同學~好好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