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的誠誠

2009082508:19

先說好
下這個標沒罵誠誠的意思
只是先把今天誠誠"機車"的豐功偉績
"表揚"一下而已

事蹟一
我去接他們的時候
誠誠把寢具給拿出來
老師跟我解釋
說誠誠堅持要帶寢具回家
還堅持到哭
我只好跟誠誠說
因為今天要載他
所以沒辦法載
請媽媽明天再拿
誠誠就ok了

事蹟二
回到家這兩人就換了衣服下水游泳
春庭玩得超開心
哭點很低的誠誠
只要春庭一潑他水
就哭了
甚至要是我走近游泳池
他就哭得更大聲

誠誠呀
你以為阿姨今天才認識你嗎
阿姨當然會當作沒看到
轉過去囉~

事蹟三
因為他們玩太晚
煮餛飩麵有些來不及
我叫他們上完課回來再吃
結果誠誠堅持要吃
我只好想辦法弄涼
急得我滿身汗

結果
這個機車鬼
給我吃三口後說他吃飽了
吃飽了?!
根本連吃一半都沒
我只好問他要不要吃小饅頭
他才說好
春庭倒是很捧場的全部吃光才去上課
不然呀
真是想扁這兩隻小鬼呀

事蹟四
兩個人都沒吃香蕉
我說我要弄香蕉牛奶給他們喝
春庭不要
誠誠說好

基於"前車之鑑"
我跟誠誠說
"不要~你都騙我
弄了你就不喝了"

誠誠竟然回我
"你弄弄看阿
沒做我怎麼知道好不好喝"
哇咧= =
被打敗了
誠誠要走之前還不忘他的香蕉牛奶
好吧
還是做了

多加了半匙糖
誠誠一下子喝光光
還喝不夠咧
哼哼~
算你識相

這就是誠誠在我家
"機車"的半天
奇怪了
你這機車的個性
到底是像誰呀?!


◕‿◕✿ⓒDesign 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