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課01--月亮與兔

2008090408:05

上週是試上
今天我們已經是正式生了
我覺得很不錯
楊老師很會敎
每堂課都很精彩
而且不用媽媽在旁邊盯
最適合我這個懶媽媽了
哈哈

不過
春庭還是一樣不乖
先是老師問他名字他不肯答
被我拖進廁所"溝通"
做作品時一直破壞作品
老師真的很厲害
把他的作品收走不讓他做當處罰
可是我家那個楞小子竟還跟宇凡說
"你沒跟他(作品)說掰掰喔"
歐買尬
讓我真不知該氣還是該笑了^^"

後來春庭在老師指導下
完成了他的作品
很不錯喔
都是他自己動手的
而且也有進步
真是謝謝宇凡媽帶我們來這裡
還讓我們搭便車
宇凡媽~謝謝囉




此日記框來自A Babies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