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不乖的春庭

2008090308:04

春庭已經好幾天不乖了
先是去別人攤位拿冰沒有告知店家
被我修理
今天更糟
去李醫師那裡裝害羞
明明跟大家都熟
卻不肯開口打招呼
氣得我把他拉出大門
跟他"溝通"

他拗了很久
最後還是妥協
跑去跟大家打招呼
剛好之前的雅婷從苗栗回來
抱著她剛滿月的妹妹
要不是轉移注意力
我還真想開扁咧

這就算了
想說蛋糕趁新鮮帶到夜市給大家一起吃
這傢伙沒吃飯
我不准他吃
切了一塊叫他去分送
結果他竟把蛋糕吃掉
回來跟我報告阿姨不吃
我想就算了

結果人家來問
才戳破他的謊言
真是氣死我了
我最討厭人家騙我
結果春庭竟然幹這種事!!
當下就開扁了
這傢伙竟還跑去哭訴
害得阿姨還跑來罵我咧

氣死人了
明明已經那麼大了
卻常常講話講不聽
真的很欠揍耶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