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皇3 家網聚

2007090308:02
因為要拿托腹帶給誠媽
才知他們有聚會
所有的醫療商品已在今早全部送件了
表示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所以當誠媽邀我一起去時
我當然一口答應囉

只是
因為我們是用過餐才去的
所以晚了一點到
帥看見誠誠當然很開心
可是誠誠已經跟先來的妹妹玩開了
一下子
竟把帥給丟到旁邊去了^^"
可憐的帥一直跟我們坐
一直叫誠誠過來跟他一起坐坐
誠誠理都不理
跟妹妹坐木馬坐得多開心阿
哈哈
我看這小子終於知道
什麼叫"見色忘友"了吧

一會兒帥就開始無聊了
開始吵著我要回家
真是難得呀
以往跟誠誠一起出來都是拖不回家的
這次竟然拖我的包包說要回家
我才跟他們說再見
帥在門口看見爆米花
不肯走了
我只好買了一包爆米花
又回來跟他們一起吃
吃完才帶他回去

邱誠誠阿
你今天真是見色忘友哩
無彩阿姨這麼疼你
帥那麼喜歡跟你一起玩
阿厚~
下次叫帥把"紅龜粿"也帶出來
讓你嚐嚐見色忘友的滋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