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大

2010090308:02


下次出門接小孩
歐多敗不能發動
只好去換車
害我遲了一些去

去到學校
整個駐車彎又停滿滿
我只好停在公車停車格
快步去接春庭
可是今天天氣不錯
春庭說想在學校玩
我答應了他
繞了一圈找到位置
就讓他下去玩

一到學校看見佳諭媽跟寶媽在聊天
我也跟他們聊幾句
有看見春庭跑去溜滑梯
過一會兒
我要去溜滑梯那裏找他
結果竟空無一人?!

我急死了
趕快去找小孩
寶媽正帶著宇凡往溜滑梯走來
問宇凡是否有看到春庭?
這小子才冒出來
原來他跟格子跑去玩
好~就算了

給他去溜滑梯
太久沒玩了
開心得很
一直要我延長時間
我也說好

等到非走不可的時間
要叫他
又不見了!!
更瞎的是
連宇凡都沒發現他不見

真的很火耶
時間緊迫還要找小孩
才發現他跟以前班上的同學柏翰跑去玩

真真真真真是超火的
我問他跑出去為什麼沒跟我說
他還跟我說他有
真是火上加油!!!

要不是趕時間去上課
我真想扁小孩耶...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