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

2009110408:01
我們下課後留在學校玩已成了習慣
本來今天不想留
因為把拔休息
想讓他們兩個培養父子關係
可是想到明後天都有課
天氣又很好
還是給他們留在那兒玩

今天一去
就有一個佛教的幼稚園在那兒玩
也都還好
之後來了一個一年級生
情況就改變了

先是柏沅跟著他們跑來跑去
也還好
都相安無事
後來誠誠來回報說他被打
我們顧著聊天
以為小孩打鬧
沒多注意
之後竟有人來說
春庭打他們
我叫春庭回來
他一臉錯愕
問他是否打人
他回說應該有吧
我很生氣
還是叫他去道歉
他也去了
之後
那個一年級生指揮隊伍
連誠誠也加入了
春庭還是自顧自的玩
我覺得不大對
就開始注意他們

沒想到
被我看到其中一人打春庭
我正要過去
沒想到他們惡人先告狀
說春庭先動手
這就算了
其他的人也跟著說春庭先動手
說的最大聲的
竟還是我們的同班同學!!
真是氣死我了

因為抓不到實在證據
我也不能怎樣
我只好跟春庭說不要玩了先回家
柏沅拔跟誠媽也附和
大家都很不爽那個一年級的哥哥
回家後看了誠媽日記
才知道誠誠也跟他們一起打春庭
這也才知道他們這些同學盲目的行為

回家後我沒跟春庭討論這件事
等知道時他已經睡了
我問春庭誠誠是否打他
他說沒有
我問他其他人有打他嗎
他說有
而且還是來告狀最大聲的那個同學!!
真是生氣耶
惡人先告狀就算了
還睜眼說瞎話
真是氣氣氣~~~~

這件事給我們一個經驗
以後還是要多注意他們玩時的安全
也要注意其他的同學
不然真是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