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老師結婚

2009103108:22
春庭受邀當老師的花童
開心得很
一大早就起床了
一直問我愷愷雅筠何時到
我現在不擔心他爬不起來
倒是擔心他會不會在重要時刻
給我說想睡覺呢

我們準時出發
因為路跟回婆家時一樣
所以也在預定時間抵達
沒有迷路
到了一會誠媽也到了
就先給小孩們玩一下
再去餐廳
小孩們沒看見老師這麼美過
個個都很傻眼
但是也是很久沒來上課了
每個看到老師也都很開心
先來個合照吧

到了餐廳
花童的重要工作
就是陪新娘子走紅地毯
春庭他們還有其他任務
就是沿路發餅乾
只不過
因為還安排了拉炮
所以春庭嚇得都用手捂耳朵
都沒發到餅乾
真是不稱職呀~"~


吃了幾道菜
春庭終於不支想睡
我要他睡在我的腿上
在吵得要死的餐廳
還可以睡的這麼熟
真是給他拍拍手

所以...
apple老師被"罰站"
還有被拱"親親"的照片
我都沒拍到啦
嗚...

後來誠媽一家先走
沒拍到大合照
要知道
我們要一起喝喜酒的機會大概就這麼一次
以後要想在這種場合聚會
應該要等二三十年後了吧^^"
真是扼脕呀

不過
很高興在apple老師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有這個榮幸可以參與到
謝謝老師的厚愛
以後也請老師好好加油
繼續教導我們的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