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凡家的萬聖趴

2009103008:21

 

去年依依家的萬聖節活動沒跟到
有點扼脕
今年說什麼也要參加一下
又剛好遇到學校全運會
這下也沒的玩
寶媽邀約我們去參加
我當然就答應去玩玩
讓春庭知道什麼是萬聖節

不過
媽媽真的很忙
沒空幫春庭作手工
本想直接幫他買
這個傻小子說什麼都不願意
我想他不知萬聖節要裝扮
就先給他去一次
明年就知道要討裝扮了

這個傻小子只樂著要跟宇凡開趴約會
只願意讓我幫他畫喵喵
一到現場看見大家的裝扮
還真是有些嚇到呢

不過雖然很久沒見面了
春庭還是一直膩著宇凡
兩人從頭到結束都一直手牽手

真是被他給打敗^^"

活動很精采
除了學了三首萬聖節英文歌
還沿街去討糖果
討完糖果還在廣場跳舞
最棒的是
還有提供炒麵.米粉湯跟飲料
讓大家不會肚子餓
還發給小鬼們每人一元的美金紅包
春庭樂的咧

還說要把紅包送給今天生日的大個阿姨
害大個阿姨感動的要命
結果沒有五分鐘
這小子就後悔了
哈哈~

謝謝宇凡媽今年的邀請
讓我們度過一個很難忘的萬聖節
謝謝啦~

後記:春庭回家後
突然跟我說:
"媽媽~我下次也要打扮成巫婆"
啥米?!
我跟他說女生是巫婆
男生是巫師或是魔法師
他很堅持說要扮成巫婆!!
哈哈~
看到宇凡跟JUIDE的巫婆裝
知道要討裝扮了後
明年我一定學寶媽
幫你縫一條巫婆裙子的啦
哇哈哈~


日記框來自It's me. Ray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