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1

2009102908:20


今天JOY老師給我們各取一個英文名字
春庭是TRENTON
誠城是JEASON
因為音很像
所以春庭還滿愛
也沒有排斥
媽媽也很滿意
因為不會滿街是
也很特別
就是這個啦

今天除了複習上週的顏色
還多了字母
今天有嘗試上一個半小時
看看是不是效果好一些
不過我想星期一學校有課
加上今天春庭說累
我還是決定上一個小時就好
中班嘛
開心學習就好

我發現他還不排斥
學校上的也有吸收
Joy老師上的也有聽進去
有次放CD
我發現他居然學起學校老師上課的樣子
而且
他說的都是英文!!
雖然可能不知意思
但是都能說出來算很厲害了
我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
他應該跟我一樣
語文能力還不錯
憂的是
他的數學不會跟他媽一樣爛吧^^"
哼哼~

不管怎樣
最起碼
他的英文一定會比他老爸優啦
哇哈哈...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