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火大日

2006092408:40
今天帥做了3件令我生氣的事!!!
一早起來
我趁他未醒時去買碗粿
結果一回來
看見冰箱的門打開
Lp33優酪乳被拿出來
蛋被打破搞了一地
葡萄也沾滿蛋汁
因為帥拔有朋友要去苑裡找他
為趕著出門
我沒修理他
但清理時
我發現抹布上有蛋汁
可見這小子知道他闖禍
還曉得去拿抹布來毀屍滅跡
哼哼
算你利害

下午回來他已在車上睡飽了
我跟帥拔是累得要命
我只好讓他看巧虎以爭取休息時間
正要睡著
結果~~~~~~~
我的耳朵突然有水進入
我一驚跳起來
才發現他又把冰箱打開
自己喝起養樂多
還把養樂多倒進我耳朵
又把冰箱的東西搞一地
我真的火了
狠狠的修理他一頓
又開始清理地板

沒多久
他又搗蛋了
自己尿尿就算了
還把木瓜泡到尿裡
真是忍無可忍
脫了褲子先打再說

氣~氣~氣
光今天我已經擦了3次地板了
地板都快被我擦到破皮了
我真是氣到不想跟他說話
不過這小子也不是省油的燈
知道我在生氣
都不敢靠近我
過5分鐘才敢來撒嬌
從背後抱住我
看看我有沒有瞪他
一瞪他他就抱住閃避我的眼神
這樣玩了幾次
實在忍不住就笑了

這個死孩子
以後一定對女人很有一套
我看我還是認真點賺錢
存一些遮羞費吧